太远的无法触及,用心感受

我最好朋友的婚礼

I say a little prayer for you

为你而祈祷

Forever and ever

永远

You'll stay in my heart

你在我心中

And I'll love you

我永远爱着你

Forever and ever

永远

We never will part oh I love you

我们永远不分离,我如此爱着你

Together forever

永远在一起

That's how it should be

或许该这样

Living without you

如果没有你

Would only mean heartbreak for me

我会心碎

时机,我喜欢你的时候,你却还没喜欢我,到后来,你喜欢我了,而我却喜欢上别人了。好多时候,往往这样弄人,也许就只适合是最好的朋友了。
片中有句话说得也对,你要是喜欢Ta,那就要说出来,告诉Ta,不然就是错过了。
爱到最后是成全。

评论
热度(4)
© 远距离的我们 | Powered by LOFTER